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赵宗平一行到兰坪游特色小镇项目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20 15:45

11月15日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在第七直管部兰坪县金顶镇旅游特色小镇工程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1231”工程节点推进动员会。


赵宗平结合集团的发展历程,通过万人会战绥江的建筑精神,向我们讲述了建投人高原铁军,坚韧不拔的建投精神。兰坪游特色小镇项目面临时间短,任务重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工期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管理,层层落实,项目部管理人员也应该发扬绥江建筑精神,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刘明磊针对如何实现节点计划,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全身心投入到大干快干中来,务必完成节点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在剩下的46天,对照各自的目标任务,合理增加人、材、机的投入,制订各自明确清晰、可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难点,加快重点、难点的施工进度,各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三是要强化监督,落实责任,严把工程安全、质量关,项目全体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好中求快、质量优先、安全至上”的原则,把质量和安全作为工程建设的“生命线”来抓,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做到生产和安全“两手抓、两不误”;四是要科学组织、精心安排,项目部对所有管理人员要有奖惩管理措施。


  千帆齐待发,鏖战正当时。项目部表示全体员工将以高昂向上的斗志、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优质高效完成“1231”节点任务,为中国有色十四冶冲刺百亿企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饶优花)


图片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