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组织参观网上廉政展馆

发布时间:2017-11-24 17:10

11月22日,由省纪委省监察厅创新建立的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正式上线。上线当天,公司立即组织各支部进行“参观”,据统计,截止24日,已经有近71%的在职党员完成参观。


“8月初才去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时隔近四个月,再次走进熟悉的展馆,让人身临其境”,韩三春说,进入网上展馆,只要动动鼠标就能跟着参观路线进行参观,图片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缩小、放大,还有讲解员,在感兴趣的地方,可以多驻足一会儿,感觉学习的获得感比现场参观更强。


廉政教育基地集群是最受大家欢迎的板块,走进基地,不仅可以参观省内大家熟知的云南省反复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扎西会议会址、善州林场,还可以参观广东、吉林、新疆等其他省外反腐倡廉基地的廉政展馆,乔丽军说:“不到一个小时就参观了4个展馆,1个林场,画面和感触都在心里,非常方便,非常真实,非常震撼”。


  十八大以来,全国各地网上廉政展馆建设如雨后春笋一般,我们党在管党治党方面解决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就是因为具有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仅拿出了刮骨疗毒的决心,而且保持力度不减。“云南省网上廉政教育展馆的上线,为公司开展廉政教育全覆盖提供了便利,让党的正气清风无孔不入。”党委工作部部长华娟说。(王祥彬)


DSC0593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