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在经开区团工委培训会上做专题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7-11-27 16:40

11月24日下午,经开区团工委企业团干专题培训会如期举行,昆明团市委副书记林勤,经开区各企业团委负责人、青年代表齐聚培训现场。在集团团委书记杨瑜的安排和带领下,公司团委2人参加培训。


培训围绕集中学习、企业交流和对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关于青年的论述讨论三个流程进行。集中学习环节,林勤带领广大团干回顾团史,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探讨了企业团组织如何加强建设、围绕中心任务如何开展团建工作;企业交流环节,十四冶团委代表集团团委就“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专题进行交流发言,通过近七千字的材料从集团团建和教育实践各方面详尽阐述,与参会企业代表进行了充分的经验分享,展示了集团和公司良好的风貌和形象;在专题讨论中,公司参会代表结合集团和公司企业文化、发展战略和主要做法进行了发言,赢得阵阵掌声。


  在公司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指导下,十四冶教育实践工作围绕企业中心任务,认真宣贯,全面部署,扎实开展。同时,积极协助撰写材料,助推集团团委教育实践工作入编团省委优秀工作案例,公司团委工作多项被列举。(毕继文)


现场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