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参加团中央、团省委赴集团调研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6:52

  

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云南团省委赴云南建投集团调研合影s


  12月7日,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云南团省委赴云南建投集团调研,活动在云南建投发展大厦举行,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处长郭冲、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李永为一行出席调研,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团委书记杨瑜及部分二级单位团组织代表十余人到会,公司团委代表参加。


  调研活动以“青年之家”建设、区域化团建、企业团建有关规范文件出台情况三个版块为主题展开,活动首先参观了云南建投发展大厦,观看了云南建投集团最新宣传片《砥砺前行 奔向世界500强》。座谈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家龙讲话,集团团委书记杨瑜对集团近两年团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调研组听取了基层团书记工作汇报,并对基层团建工作进行了点评与指导。


  李家龙书记介绍了集团的整体情况,并就集团青年工作开展有声有色,活动此起彼伏,不断助力集团奔向世界500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分享了工作感受。由十四冶团委负责的青年之声、青年突击队等工作在座谈会上作为集团团青工作重要内容版块进行了集中汇报展示。

团中央、团省委领导对集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企业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此次调研活动质量很高,收获巨大。(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