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务虚会谋划公司发展

发布时间:2017-12-11 09:10

sIMG_6869


为进一步明确公司改革发展目标,提高管理水平,筑牢发展基础,形成可持续发展格局,公司于12月8日至9日召开了2017年务虚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黄汉勇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及公司机关各部室、直管部、分公司、经济实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在集团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的背景下,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各部室、单位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工作,对公司制度建设、管理体系、创新发展、市场开拓、沟通渠道、人才培养、风险防控、文化建设等问题,敞开思想、广开言路展开发言和讨论。大家在严肃而热烈的讨论氛围中,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思想碰撞、务实献计。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务虚会思想碰撞激烈、启迪性强、信息量大,既务虚更务实,既谈发展思路又提意见建议,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sIMG_6913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表示对大家用认真思考、大胆发言、共谋发展的态度,谈真实想法、谈存在问题,讲措施、讲建议十分赞赏。对于公司的发展,他建议:一是强化制度建设,用制度强管理,通过建立强大的管理体系,打造高效的执行通道;二是制定人才建设长期规划,对现有人员有效配比;三是固化重点市场,争取总承包项目;四是加强供应链管控,引入劳务评价体系;五是建立企业诚信体系,着实打造企业品牌。


sIMG_6917


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表示,大家掏心窝、讲真话,所反映的问题对公司的发展大有益处。为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促进公司健康发展,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融合与发展,今年提出冲刺百亿的目标是很有眼界的发展战略,要想实现就得靠大齐心协力、团结拼搏,一个锅里吃饭不分彼此;二是制度与落实,公司要发展关键看制度,更要看制度的执行与落实;三是人员和人才,一岗多能、复合型人才是当前公司所需要的人员,要充分挖掘发挥公司现有人员的潜力和才能;四是干部队伍建设,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还存在政治意识不够、危机感不够、能力不够的问题,下一步将加强干部培训,实行能者上庸者下的干部选拔任用方式,把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干部激活,助力公司改革发展。


sIMG_6927


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在总结讲话中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此次务虚会开得很务实,大家准备充分,积极发言、议题广泛,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在思想上和认识上要为大家点赞。他指出,在集团跨越发展的前提下,各兄弟单位也在这个氛围下加快了改革发展步伐,公司明年及今后的一段时期如何改革、如何发展、如何定位,在这个时机召开本次务虚会就显得很有必要。他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走工程总承包运营方式,并为此做好准备;二是要维护好公司品牌,擦亮“中国有色十四冶”品牌;三是要提升综合管控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四是公司内部要加强横向和纵向的沟通;五是要全面提升管理,对自身进行革新,强化基础管理;六是加强科技技术创新;七是要充分考量市场布局,做好资源整合;八是在集团的文化核心基础下提炼自身的企业文化,用工作表现和价值取向来奠定公司企业文化的基础。


  李劲松最后强调,此次会议成果将会引领公司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公司的改革发展需要把过去的很多东西推倒重来,要有危机感和忧患意识,通过审视不足、查找短板、扬长展优,进行理性思考和系统谋划,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他希望大家在2017年最后的20天里继续努力,向实现公司双百亿目标全力冲刺!(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