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红河州人大副主任李烨调研蔓金高速二分部

发布时间:2017-12-13 08:59

  12月11日,红河州人大副主任李烨一行来到蔓金高速二分部对路基范围内的预制梁厂拆迁工作以及建设完成的拌合站进行调研。


  听取相关汇报后,李烨首先对蔓金高速二分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标准化拌合站”的建设点赞。对当前路基范围的预制梁厂位置遇到的拆迁问题,他表示,红河州委州政府将带动蔓金高速沿线境地金平县大寨乡等地方政府将全力配合蔓金高速征地拆迁工作,共同推进蔓金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建设。同时,他要求加快推进蔓金高速公路工程建设,争取早日通车,造福地方百姓。


  蔓金高速二分部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严格按照“标准化”要求精心施工,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杨健)


sTIM图片2017121118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