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党群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14:30

12月13日,中国有色十四冶召开党群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纪委书记李明,23名党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继续发扬公司务虚会上“聚焦发展,广开言路,畅所欲言”的会风,就2018年党群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讨论,会议充分体现了党群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参与公司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会上,大家结合2017年党群工作成功经验,围绕服务生产经营这个中心,提出了许多创新的、贴合公司实际的意见和建议,为公司2018年党群工作的开展贡献了发展智慧。


赵宗平在会上肯定了2017年党群工作取得成绩,他说“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超额完成,党群工作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是值得认可的”,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认识党群工作,以党建推动工作。赵宗平对2018年党群工作提出6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班子建设,重点考量,全面做好2018年工作计划;二是抓实队伍稳定,深入推进思想文化融合;三是加大人才培养的计划和实施;四是强化管理,深入推进“五讲五比”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在生产经营中统一思想、转变作风、凝聚合力的作用;五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既要树立榜样的力量,又要进行反面警示;六是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在阳光下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杨怀忠就如何找准党群工作抓手,从组织生活开展、党建示范点建设、宣传平台搭建、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李明在发言时讲述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以引导式的方法启迪大家对如何找准党建着力点,以抓实党建工作服务生产经营取得实效进行散发思考。(王祥彬)


sIMG_6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