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9 13:05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第一个全国法治宣传日。近日,公司法律事务部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为全公司营造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尊崇宪法权威的浓厚法治氛围。


普法宣传活动的开展通过悬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宣传横幅,在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全文介绍及案例宣传,以及到直管部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进行。


  此次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制观念,有效提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提高公司依法治企水平。(龚天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