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 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2018年全面预算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2-22 12:47

12月21日,公司组织各直管部、分公司、经济实体财务负责人召开2017年度决算及2018年全面预算工作布置会,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总会计师魏建伟,总经济师杨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2017年决算及2018年全面预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度财务决算和2017年快报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2017年财务决算和2018年财务预算做出了具体要求。本年度财务决算工作较往年更加严格,主要体现为“时间紧,任务重”,具体工作要求包括:一是要加强决算管理,做好决算的各项基础工作;二是要明确责任,做好收入成本确认工作;三是要认真负责,做好内部交易核对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表上报各项报表,本年决算报表报送时间从以往的3月提前至1月,时间大幅压缩;五是要高度重视以前年度问题的整改,对中介机构审计和内部审计、财务大检查揭示的问题认真梳理,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避免再次出现。


  会上,李劲松指出,决算工作是年终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他对结算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真实反映、数据准确、不重不漏,真实可靠反映公司一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为公司管理决策提供有力依据;二是统筹安排,通力协作,财务牵头,其他业务部门全力配合;三是加强资产盘点工作,完善资产管理工作;四是全体人员强化责任意识,不畏困难,任劳任怨,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决算工作。(李丽萍)


sIMG_6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