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建考核收获巨大

发布时间:2017-12-25 16:45

1222日,公司团委召开了2017年共青团工作考核会议,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出席会议。来自公司党工部、办公室、纪检部、工会、团委5个部门的5位部室代表组成考核组,团委下属13个二级团支部作为考核对象,各支部团干部代表共34人到会接受考核并作为互评组成员相互评分。


s公司团建考核会-新闻图片2


赵宗平首先为获得本季度优秀青年突击队的雷霆青年突击队授予了流动红旗。随后,考核组听取了各二级团支部代表就2017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和下年计划三部分的工作汇报。


赵宗平表示,今年的团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很多工作得到了有力的推进,在2017年的最后几天召开团建考核会,是公司党建带团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共青团工作开展一年以来的总结,总结亮点、优点,更要总结不足,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改善,创造更有利于公司的发展的条件和环境。他强调,公司的青年干部要学会在公司的发展平台上,加强相互交流学习,珍惜平台,取长补短,提升思想、作风等素养,并把这样的精气神带到岗位上去,影响和带动周围的青年人。同时,他嘱咐青年干部在公司提供的成长通道里必须学会自我总结、自我发现、自我表现、自我完善,在公司发展大环境中,使自己快速成长。他指出,当前我们的青年职工精气神还不够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拿出魄力,敢于表现自己,甚至推荐自己,在自身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今年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和集团团委的领导下,始终牢记组织、联系和服务青年的职能,从夯实团建基础、围绕中心任务、扭住活动抓手、强宣传树典型四个方面推动强化组织建设,注重各方平台搭建,开展活动有声有色,不断致力于团结带领公司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快速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贡献力量。(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