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对岗位调整干部及新提任干部进行任前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17-12-26 09:33

  12月25日上午,公司对3名岗位调整干部及8名新提任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中谈话,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杨怀忠,纪委书记李明参加了此次谈话。会上11名干部听取了各位领导提出的要求及期望,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赵宗平对11名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珍惜好公司在重组后给予的成长平台。新的岗位,不仅是荣耀,更多的是一份责任,要践行集团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发挥自己的特长,履行好干部职责。二要学习永无止境。一方面是进行理论学习、政策方针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第二方面是业务能力、专业知识的学习;第三方面廉政学习,法律知识的学习;第四方面公司发展理念、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第五方面是同事之间、部门之间的交流学习。三要做好表率。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学习作风建设,领导干部应该要有领导风范,特别是党员干部,对工作要雷厉风行,敢于做表率。四要抓紧梳理排查部门工作的困难及压力,各位同志要更好的发挥作用,尽好职、履好责。


  李明从廉洁从业方面对11名干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知敬畏,守底线,有所为,有所不为。二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要有所作为,敢于担当。三是加强学习提高素养,学习永远在路上,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综合素养。(韩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