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获集团好评

发布时间:2017-12-27 09:22

12月25、26日,为期两天的云南建投集团团委2017年度共青团工作考核会在建投发展大厦举行,集团团委书记杨瑜,来自54家二级公司的团组织负责人参会。会上,公司团建工作获得集团和各二级公司一致好评。


会议第一天首先由各单位团组织负责人进行了2017年团建工作总结汇报,并针对一年工作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了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最后就“智慧团建”系统组织树进行了操作培训。


考核会中,公司团委副书记范孝敏就团建工作从夯实团建基础、助推生产经营、扭住活动抓手、强宣传树典型四方面进行汇报,特亮点鲜明,受到集团好评,很多兄弟单位会上表示希望到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并最终确定由集团团委书记杨瑜亲自带队,这大大助推了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了影响力,也为我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职工开展团建工作付出的辛苦和努力换来激励和认可。


  今年以来,公司团委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职工凝心聚力,致力于把“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促生产”真正落地,在取得成效的同时,针对自身不足和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总结。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团委将会继续奋战,发挥团委职能,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