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主题团组织生活会见实效

发布时间:2017-12-29 14:37

近日,公司两级团组织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纷纷组织召开“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结合工作岗位和日常表现,团员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互提意见建议,迅速在全司掀起热潮。


12月11日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以及建投集团团委关于在全团所有团支部中开展一次以“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要求,公司团委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报经公司党委同意后,编制下发《通知》,完善《团员民主评议登记表》、《民主测评表》和《组织生活报告表》,各团支部按照要求,并结合实际,很好组织落实,截止28日,基本实现各支部完成、团员全覆盖,取得实效,同时各支部班子纷纷将召开相关情况上传1+100系统。民主评议团员情况将作为18年度团籍注册、17年度优秀团员、团干部评选和推荐优秀团员作入党积极分子人选的重要依据。


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旨在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组织团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增强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使命意识。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凝心聚力,引导团员为公司发展不断注入青春力量。(范孝敏、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