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团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8-01-02 08:59

近日,经公司党委同意,公司团委组织基层团干进行了一场重要而又有意义的培训,来自机关、直管部13个团支部30多名专兼职团干参加培训。培训氛围良好,团干们认真记录,实时提问,引发讨论,达到了培训目的。


此次培训从夯实团建基础、围绕生产经营、扭住活动抓手和强宣传树典型四个方面进行, “团建基础部分”重点培训如何较好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发展、团员推优、团费收缴等制度,要开展好团统、1+100、青年之声等工作,真正筑牢根基,发挥长效;“围绕中心”部分,强调青年突击队、青安岗等“青”字号工程建设,要融入生产经营助推公司发展,搭建好平台,促使青年成长成才,达到“建功”与“育人”的目的;“扭住活动”部分强调要结合实际,有声有色开展各类活动,以丰富青工生活,展现广大团员青年良好风采风貌,激发攻坚克难精气神;“强宣传树典型”部分,要求各支部要强宣传强意识,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发现和挖掘典型事迹,树立典型榜样,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范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