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黄伟一行督导检查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04 15:35

新年伊始,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副总经理夏歆昊一行到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土建项目部督导检查。


在听取项目部相关汇报后,黄伟首先对项目部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针对项目部目前存在的组织管理、材料供给和人员配备等问题,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的提议。他要求,一是项目部要制定完备的质保体系和管理机制,明确岗位工作职责;二是项目部要制定可行可靠的施工推进计划,合理安排人员和物料进场。最后,黄伟表示公司将会全力支持项目部把首个海外项目建好。


  项目负责人夏歆昊表示,项目部一定会按照公司的要求,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质保体系,定期自检,保质保量完成项目的建设,为十四冶的海外拓展之路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孙怡琳)


hwjpz0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