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到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4 15:45

1月1日,景成集团董事长董勒成,在公司总经理黄伟的陪同下,深入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查看工程建设情况。


工地上,董勒成一行边走边看,听取了项目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当了解到因缺少设计图纸,项目推进有困难时,董勒成表示,会催促设计院尽快完成裙楼板配筋图、室外道路管网施工图,并于1月中旬前提交主楼型钢柱埋件图、主楼转换层以下梁、板、柱结构施工图纸,保障工程的有序推进。同时,董勒成要求项目部在现有条件下,安排设备和相关物料顺利进场,保质保量完成整个土建工程。


  项目指挥长胡径闻表示,项目部一定会按照计划及时安排人员和物料进场,争取在雨季到来之前完成裙楼和一部分主楼的土建工作,这个项目无论是集团还是公司都非常重视,项目部将争分夺秒地给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孙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