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8年维稳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1-15 11:51

1月11日,公司召开2018年维稳工作会, 公司领导班子、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及各直管部、经济实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忠主持。


会议贯彻传达了集团维护稳定工作通知的精神,公司信访维稳办对2017年的维稳工作做了汇报并部署了2018的工作。各直管部及各经济实体负责人依次对2017年的债务收支和不稳定的项目情况进行了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怀忠在会上强调,2018年维稳工作应把问题想在前,要有新的工作思路,在思想上有担当,坚持守土有责迎难而上。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从特别指出直管部一定要抓住关键问题和人物、突出重点、稳控兼顾。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前提下,工作才能做好;二是突出重点,划分责任人,重点把控,容易解决的项目尽早解决;三是讲政治,公司的发展和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一损俱损一荣俱荣,要本着谁主管谁负责,谁施工谁负责的担当精神,共同面对困难,平安度过春节。 (潘飞)


sIMG_7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