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实现“双百亿”成功迈进集团首批百亿俱乐部

发布时间:2018-01-20 11:14

2017年,公司新签合同额和营收均破百亿,圆满完成“创双百亿”的目标,成为集团首批百亿企业之一。据统计,公司2017年实现新签合同额104.8亿元,完成年度目标89.5亿元的117.1%;实现营业收入101.81亿元,完成年计划92亿目标的110.66%,同比增长84.43%;实现利润7974万元,同比增长94.49%。


这一年中,有色十四冶牢牢抓住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期,内抓管理,外拓市场,以新的经济增长点为牵引,补齐发展短板,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奋力冲刺双百亿目标。公司认真分析市场形势变化,按照巩固深挖省内市场,大力开拓省外国外市场的经营思路,抢占新市场、强化二次经营和创新经营模式三箭齐发,与各级政府和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持续增强了自主经营能力;通过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目标计划管理、健全管理机构、加强监督检查和考评奖惩,以管理提升保障生产发展质量;持续深入的技术创新与进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技术水平,努力增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能力。


  双百亿目标的实现仅仅是迈出的第一步,有色十四冶将继续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不断增强企业实力,为集团早日实现跻身世界500强目标添砖加瓦。(陈星、曾迦)


sTIM图片20180120110205

图为公司在集团一届二次职代会上被评为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