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开展趣味运动会喜迎新春庆周年

发布时间:2018-02-02 21:25

2月2日下午,公司在西站大院开展趣味运动会和游园活动,公司领导和职工,以及大院内家属共同参与活动喜迎新春庆周年。虽然今天天气异常的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热情,更加没能挡住大家在活动中勇于拼搏,争创第一的势头。


趣味运动会主要针对的是公司的职工们,由参与活动的职工们组成的8个队伍分在两个场地,每个场地4个队进行比赛。各个队伍都为自己的队伍起了响亮的名字,“飞虎队”、“雄鹰队”、“666队”、“旗开得胜队”、“超越队”、“狩猎队”“战狼队”“雪豹队”……每个队名都气势不凡,恨不得在比赛没开始前在起名上就赢过其他队伍。活动还没开始,场地上早已热闹开了,各个队伍组织好队员手拿彩球,国旗,喇叭开始彩排喊口号。听这个队喊的“我的青春我做主,钢筋水泥混泥土”,那个队喊的“团结拼搏,共筑辉煌”,可谓各有千秋。活动正式开始,各个队伍在教练的指挥下开始紧张激烈的比赛。比赛项目也是比较丰富,运转乾坤、同舟共济、龟兔赛跑等充满乐趣又异常激烈的比赛一一进行,只见各队队员争分夺秒,同心协力认真热情的投入到这次趣味运动会中。寒冷的天气仿佛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欢乐声与加油声充满着整个大院。


最考验团结的比赛——拔河,当然也是必不可少,随着一声哨响,拔河双方开始了拉锯赛,“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形容拔河过程也再贴切不过。一个个卯足了劲儿,不想给队伍拖后腿,即使被拖倒在也不肯松手,哪怕只是微薄之力也要为队伍争光。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的队伍才能赢得比赛,赢得比赛固然是开心的事,而更可贵的是比赛中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


所谓“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游园活动针对大院中的家属开展。游园活动也是非常的精彩和有趣。愤怒的小鸟、雷公锤、钓鱼等各种小游戏在大院中欢乐进行着,住户们也纷纷参与到游戏中,这个玩完又开始下一个,在游戏中赢取奖品票,再用票去换礼物。他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仿佛也为这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丝温暖。


活动在欢乐中结束了,参赛的8支队伍中,飞虎队获得了第一名,666队获得第二名,狩猎队队获得第三名,领导亲自为前三名的队伍颁发了奖牌。比赛虽然尘埃落定,但大家在比赛中建立的友谊和体现出的精神会一直存在于中国有色十四冶这个大家庭中。相信大家会将比赛中的热情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抒写中国有色十四冶更辉煌的未来。(陈星)


sIMG_7816


sIMG_7865


sIMG_7899


sIMG_7787


sIMG_7939


sIMG_8004


sIMG_8078


sIMG_7792


sIMG_8122


sIMG_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