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举办周年庆典仪式

发布时间:2018-02-02 22:01

在即将迎来公司整合重组成立一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承载着激情与喜悦,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努力共同参与下,2月2日,公司一周年庆典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为此次庆典致词。他指出,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砥砺奋进、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下,实现了整合重组和生产经营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思想文化融合日益紧密、市场开拓成效显著、生产组织能力持续增强、综合管控水平明显提高,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战斗激情持续高涨,公司改革发展呈现勃勃生机,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特别是公司实现合同额和营业收入双百亿的突破,成为集团首批百亿企业,在新的发展征程中实现了快速发展,展示了新的发展风貌。


李劲松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全体干部职工和职工家属表示了感谢。同时,他强调,在刚刚结束的一届二次职代会上,公司确定了2018年是公司管理提升年,也是公司巩固双百亿,再创佳绩的关键之年。我们的职工要做到不驰空想、不骛虚声,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在安排部署上“扣扣子”,在责任履行上“担担子”,在任务落实上“钉钉子”,围绕一个“干”字,按照质量规模并重总要求,坚定不移向“综合实力集团领先、行业知名、品牌卓越、员工幸福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目标奋勇迈进。


  仪式最后,公司全体领导班子为此次庆典注入新动力,“一周年感恩有你,明天更加美好!”(姜成丽)


sIMG_7844


sIMG_7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