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集团(柬埔寨)分公司领导至十四冶昊利项目部慰问

发布时间:2018-02-05 15:04

2月3日,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孙弢一行来到公司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部进行节前慰问,他向项目部全体职工传达了集团的新年祝福,并送上了由集团工会精心准备的慰问品。


孙弢表示,国外项目存在很多非常规的困难,希望项目部的兄弟们团结一心、顶住困难、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集团能够更坚实有力的加快“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做出贡献。春节临近,大家不能回家过年,特地来看望大家,给大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项目总指挥对孙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项目部会在集团的关怀和公司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奋战,扎实推进项目建设。


目前,昊利项目的建设正在紧张推进,春节不能和家人团聚虽然遗憾,但大家都坚定信念,坚守岗位,致力能在国外为公司创造更多的效益和价值。(毕继文)


s图1--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