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1 16:43

“个人自评聚焦主题,班子互评态度诚恳,站在对党组织负责、对企业发展负责的高度,出于公心开展批评,既有要求,又有措施,很好地体现出团结、务实、真诚的会议氛围”。2月10日,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建投三公司党委书记倪灿华对公司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这样评价。


会议直奔主题,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从坚持问题导向、贯彻整风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个方面对确保民主生活会质量提出了严格要求,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按照“三对照三联系”要求,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评判。


督导组认为,公司党委在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上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资料齐全,班子成员会前准备的发言材料质量高,干部职工也在征集意见过程中表示了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批评态度认真,剖析深刻,深挖根源,学习和工作结合好。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敢讲真话、实话,达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推进工作,增进情感的要求,体现了真抓真改的决心。


在肯定会议质量的同时,督导组指出了会议的不足,结合会议要求,从加强学习、牢记党员身份、建章立制等方面对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宗平在总结讲话中对督导组的全程指导表示感谢,希望班子及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查找产生问题的内在根源,持续保持务实的作风,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


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王祥彬)


sIMG_8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