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领导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13 14:45

春节前夕,公司董事长李劲松携同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李劲松来到云南大学呈贡校区二期校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标段)工程总承包项目,向坚守在一线的项目部职工、农民工送上节日问候。在与项目部职工的亲切座谈中,他介绍了集团和公司发展的新形势,传达了集团和公司两级职代会精神,与职工嘘寒问暖,共话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赵宗平、副总经理夏歆昊专程赶到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部和JC国际航空办公楼主体工程项目部,看望身在异乡长期奋战一线的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矢志坚守表示感谢,并向他们传达了来自祖国的问候和公司领导班子的关切之情。


公司副总谢长实、安全总监徐瑞昆等一行来到元蔓高速公路项目部,坚守项目放弃休息的一线员工们表示感谢,并为项目部人员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公司对大家的关怀送到每一个员工手上和心里,鼓励大家再接再厉,2018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春节慰问共走访慰问了18个项目部和5名困难职工,公司各对口部门人员参加了慰问。(乔丽军、浦仕周、毕继文、朱梓萌/综合报道)


s李劲松董事长

李劲松在云大项目部慰问


s赵宗平

赵宗平在柬埔寨昊利项目部慰问


s杨怀忠

杨怀忠在民大项目部慰问



s李明

李明在香榭岭秀项目部慰问


s谢长实

谢长实在元蔓高速项目部慰问


s刘明磊

刘明磊在贵州兴仁铝厂项目部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