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贵州兴仁登高煤电铝一体化项目通电投产

发布时间:2018-03-02 15:09

2月28日,贵州兴仁登高煤电铝一体化项目一期生产线正式通电投产,公司董事长李劲松、副总经理周韬、总经济师杨蓉出席通电仪式。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工程建设活动,克服重重困难,以匠人之心顺利推进各项工程节点建设,得到了甲方的认可,在贵州市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通电仪式上,兴仁县园区办主任白美宏对公司合理安排工期,抓进度、抓质量、安全施工给予认可,他说:“仅用十个月就完成50万吨基础配套及25万吨厂房建设,经行业对比,项目建设质量和标准属于同行业领先水平。”


该项目由十四冶、机安公司、十八公司承建,20172月开工建设,是贵州省实施“煤电铝一体化”战略、黔西南州实施工业强州战略的重点项目。项目位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自治州兴仁县巴铃镇重工业园区,设计规模为年产50万吨铝水,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合同造价为35亿元。通电投产的是一期12.5万吨/年铝业生产线,二期12.5万吨/年铝业生产线预计今年5月底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王祥彬、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