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劲松一行到广西德保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05 10:59

3月2日,公司董事长李劲松一行到第三直管部广西德保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周韬、总经济师杨蓉等陪同调研。


李劲松一行在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部,和项目班子成员、管理骨干以及现场管理人员等进行了谈心交流。调研会上,项目部从经济指标完成、民主管理、劳动竞赛、职工素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介绍了项目部承建的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施工进展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施工现场进行仔细查看。每到一处,李劲松都与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项目建设具体情况。当得知百矿集团要求在3月31日第一段通电投产时,李劲松叮嘱项目部一定要干好工程、干出品牌。他强调,项目部要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和形象进度推进,让百矿集团和当地政府部门在与其他企业的横向对比中,给予项目部高度的肯定,助力公司在广西地区的生产经营工作。(李洋)


sDSC_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