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发布时间:2018-03-09 16:06

s功东


近日,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审核批准,公司喜获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至此,公司已拥有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矿山工程、冶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五项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


目前,面对建筑业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形势,公司所拥有的资质在高度和广度上均不占有优势,是一个亟待补齐的短板,因此,资质的提升和补充,显得尤为迫切。集团整合重组以来,公司依托集团紧抓云南省路网建设机遇,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板块的拓展, 2017年先后参与功东高速、元蔓高速、蔓金高速的建设,公路板块完成经营额8.5亿元。


此次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的成功升级,使公司在公路工程施工领域综合竞争能力得到大幅提升,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公路市场,更好地服务公路建设提供了资质条件。(曾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