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德保项目部评选“项目之星” 激发员工干劲

发布时间:2018-03-09 17:27

3月7日,第三直管部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德保)高性能铝材一体化项目原料工程项目部会议室传来了阵阵掌声,原来是项目部在表彰2月份劳动中脱颖而出的“项目之星”陶健康,并现场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


德保项目部自2017年初“大干”以来,项目部每月按照工作业绩无记名投票评选1名“项目之星”,并奖励现金500元。


“要成为项目之星真不容易,现在看来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没有白费。”被评选为此次“项目之星”的施工员陶健康谦虚的说,“在这里干活的个个都出类拔萃,我也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没想到被评上了。”


第三直管部开展“项目之星”评选活动以来,各项目部施工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实现各个节点目标顺利完成,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如今,在巨大的施工压力面前,第三直管部各个项目上的每一位员工都想通过劳动竞赛获得“项目之星”的荣誉,大家做事干活都舍身忘我、干劲十足,希望早日能奔上“星光大道”。(李洋)


s17944914825720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