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项目部开展“三八妇女节”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0 17:19

3月8日,为了感谢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土建八分部全体女性员工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并学习她们在工作岗位上和家庭生活中所表现出的无私奉献的精神,项目部开展了以“三八妇女节”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讲座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部的具体情况,以弘扬传统美德、培养独立精神为目的进行。讲座中女性员工们各抒己见,侃侃而谈。有的是对工作生活的感悟,有的是追溯妇女节的意义,也有对女性地位的探讨等等。但大家的目的都殊途同归,都是为了更好地生活,更积极向上地工作。


此次知识讲座,女性职工们还对最近阅读的书籍展开了交流,以及推荐自己最喜欢的书给大家。这是为了鼓励职工们在工作之余也要不忘“充电”,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大家能“藏好书,读好书,好读书”。


讲座在热烈和谐的讨论后圆满结束。(马祥福)


sA911A61A8A53276C7770B68530A945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