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团干选举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8-03-12 17:35

近日,根据公司各团支部支委换选请示和报告,经团委研究并报公司党委,公司团委按团组织有关程序对所属支部支委进行了调整。


2017年以来,公司团建工作基础得到了很好地夯实,设立13个团支部和45名专兼职团干,各项工作紧张扎实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因工作变动和调整,部分团支部支委不再担任支部职务,为不影响各团支部工作的正常开展,进一步凝聚公司广大团员青工,调动其工作热情、积极性、凝聚力和战斗力,公司团委2018年第一项工作便是及时配齐配强新团干13名,让团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调整后的专兼职团干46名。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各支部支委换选工作在遵循原则的基础上,各支部纷纷结合实际,在方式方法上进行探索创新。有的团支部在正式投票选举前,要求支委候选人进行3分钟的演讲,简要自我介绍和综合阐述自己能干什么、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有的团支部因项目偏远、团员分散,在获得批准后采用投票系统进行选举,并附件候选人简历和演讲稿;有的则是充分利用各种媒体,采用线上加线下模式。


此次支委换选,进一步强化了团组织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范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