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七直管部兰坪县兔峨坝扶贫搬迁安置项目部招开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8

3月8日,第七直管部领导班子在兰坪县2017兔峨乡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的现场招开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确定了兰坪县2017兔峨乡兔峨坝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部管理人员机构,并对今后项目施工的重点难点做出指示,对项目前施工的人工挖孔桩存在的危险源进行分析,强调了人工挖孔桩施工中的安全、质量、施工难点,进度问题。并一再要求现场的各班组,按照集团、公司、管理章程执行。


会议要求,现场的各班组要严格按照集团、公司、管理章程执行,把安全教育融入到安全生产全过程中,严格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建设,发挥云南建投人的品格,坚守困难、发奋进取、履行使命、践行责任。(陈进松、宋云彤)


sC9124A59E25B1BBA5BA3CAD30A599E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