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调升2018年员工薪酬及福利

发布时间:2018-03-13 16:42

为坚持员工薪酬的总体水平与企业经济效益同步合理增长的原则,建立员工工资收入增长的长效机制,让员工人均收入逐步达到、超过省内同行业和社会平均水平。2018年公司薪酬及福利在原基础上进行了调整。


薪酬调整方式为:机关人员根据套档不同,工资上涨比例在5%-14%不等;直管部人员工资根据直管部划分系数的不同而不同,标准为在机关基础上乘以相对应的系数,进行工资调整;项目部分为房建类、普通公路(市政、矿山、冶炼类)、高速公路,按照类别不同工资在上涨10%左右。


福利调整原则为:福利缴交基数在原有基础上上调10%,并结合员工实际情况,提高近退休五年的员工五险缴费基数和35周岁及以下员工公积金缴费基数,真正做到有侧重点,人性化、合理化缴纳五险一金。


相比2017年,五险一金单位缴纳金额每月上涨约24万元。(游之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