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谢长实一行到元蔓高速土建八分部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3 19:01

3月12日,公司副总经理谢长实和租赁公司副经理丁文祥一行到第一直管部元蔓高速项目部调研,并着重了解了标段内的重点工程之一马龙河大桥的建设情况。


谢长实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马龙河大桥的整体建设情况介绍以及架设梁板的架桥机安装和运用情况的说明,并视察了大桥架起的第一片梁板。他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全体职工再接再厉,为早日完成元蔓高速通车而不懈努力。


据悉,马龙河大桥建设现场所使用的架桥机是从河南省路港起重机有限公司采购的40/160型架桥机。这种配重过孔、单向架设的步履式新型架桥机是一种工作范围广、性能优良 、操作方便、结构安全的钢结构轨道式预制梁吊装假架设设备。它能够满足山区修筑公路的需要,适应大坡度、小半径弯桥、斜桥以及隧道口桥梁架设的要求;能够在-20—40℃,无火灾、无爆炸和无腐蚀性介质的环境中工作。(马祥福)


sIMG_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