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项目进度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18-03-13 09:10

3月11日,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主楼第三、第十、十一、十二、十三流水段基础承台、筏板混凝土浇筑完成,进入混凝土养护阶段,项目进度如期稳步推进。


本次浇筑混凝土用料总计5100余立方米,耗时近72小时,在项目部各职能部门的积极协作,艰苦努力下得以顺利完成。目前进入为期14天的混凝土养护阶段,采用覆盖养护法,同时对各个承台内预设冷凝水管不间断供水,并派专人值守,适时调控入水温度;每两小时对预埋式测温线组成的测温网进行测温记录,并统计上报,发布在项目部微信工作群里,以实时监测混凝土内外温差在允许范围内。考虑当地的炎热气候条件,结合测温记录,项目部将会在规范要求基础上,最大程度延长养护时间已优化成品质量。


目前,昊利项目基础工程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开展,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工程施工规范要求,保质保量推进进度。(毕继文)


图片2 混凝土养护现场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