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应收账款清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7:23

3月16日 , 公司召开应收账款清收工作专题会,公司部分领导班子、相关部室负责人、各直管部及分公司负责人和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成立应收账款清收管理领导小组的通知,通报并分析了公司竣工已结算项目、竣工未结算项目、在建项目的应收账款情况清收工作情况。会议对落实公司一届二次职代会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公司应收账款2018年比2017年末降低30%进行了安排部署。


公司总经理黄伟对应收账款清收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应收账款清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应收账款清收工作的顺利推进;三是强化业财一体化的管理,切实解决业务、财务分离问题;四是加大考核力度,加强纪检问责力度,狠抓落实,确保应收账款清收工作目标的实现。(王沛茹)


sIMG_8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