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7:40

3月16日 , 公司召开了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专题会。公司相关领导、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各直管部和分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对《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实施细则》进行宣贯。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对推进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制定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委省政府、集团公司的工作部署,确保五项制度的执行落实;二是制定工作计划,成立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按要求组织学习宣贯相关文件及制度,建立健全的组织机构保障;三是高度重视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监管,完善目标责任考核。


公司总经理黄伟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实现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是公司依法经营,诚实守信的体现,基础管理的提升是公司化解生产经营风险的内在需求;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完善管理体系,严格执行《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实施细则》;三要强化指导,加大宣贯力度,加强横向交流学习;四要使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形成常态化。他要求,凡于2017年1月1日起开工的在建项目及新开项目,必须全面实行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王沛茹)


sIMG_8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