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柬埔寨昊利项目有序推进基础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18-03-19 09:40

3月17日,柬埔寨昊利项目所有大承台胎膜施工顺利完毕,在雨季到来之前成功保住了项目得以顺利推进的关键节点,为后续施工铺平道路,此外,在深基坑临边防护中,护栏的选用也成为了项目施工的一大亮点。


s图片1--安全防护有亮点

安全防护有亮点


施工现场的临边防护贯穿项目行进的整个过程,是安全文明施工的重要组成部分,针对项目各工序间缓冲时间极少,动作必须高效的特点,项目部在硬防护中摒弃了常规施工的钢管搭设防护,采用了装配式硬防护,由多个单元组件组装成为临边防护栏应用到项目施工中,装拆快捷、轻质便携、多倍周转、降低人工成本的同时有效提升了项目安全文明施工形象,成为项目现场的一大亮点。


该项目主楼部分包含58个厚度超过4.0米的大承台,最厚承台达到6.5米,单个承台最大混凝土用量达到2748.72立方米。在施工中,遇到多处疑难问题。坑中坑施工,在基坑外侧已有钢板桩支护的前提下,基坑内再支设钢板桩,进行二次纵深开挖,二次破桩等施工工作。在强降雨时期,为了保证进度继续施工,高峰时期使用潜水泵、潜污泵、自吸泵等各类型抽水设备超过100余台。为了加快推进进度,保证在当地全年最高温的夏季、雨季到来之前完成项目基础工程施工,项目部领导班子经过研究,立足实际,把原设置的两个施工段再细化分为目前的三个工段进行管理,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目前基础工程施工正在如期推进。(毕继文)


s图片2--项目鸟瞰图

项目鸟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