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4:02

3月17日,公司召开2017年度综合考核会,集团综合考核六组对公司领导班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全面综合考核。公司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6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主持。


这次考核是集团对公司例行的一次重要考核。考核组副组长、中航建设党委书记、副董事长郭建春在动员讲话中强调,综合考核既是“指挥棒”,又是“风向标”,更是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落实的一项重要工作方法和有效手段,对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队伍建设,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会上,董事长李劲松,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黄伟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廉述责,认真总结自己过去一年履职以及学习、思想、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试用期干部、年轻干部、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述廉述责、选人用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王祥彬)


sIMG_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