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部澄江广龙小镇项目部抢工期抓进度

发布时间:2018-03-20 09:07

近期,为满足工期要求,第六直管部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项目部7#地块加班、加点、加人员、加泵车,全体人员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加油干。


3月18日,二组团四栋浇筑基础,栋号工长了解到四施工段只能组织配备一台泵车的打混凝土工人以及搅拌站也仅能提供一台泵车,按照一台泵车的浇筑速度将要浇筑到次日下午才能完成浇筑量。于是栋号工长将此情况汇报到项目部领导处,领导即刻到现场查看实际情况,积极联系沟通协调搅拌站,增加泵车,从一施工段抽调人马援助四施工段双管其下抢进度,最终,在天明之际就完成了浇筑。


前进的步伐不等人,时间更不等人,为了向前冲,澄江县广龙旅游小镇全体项目管理人员已做好吃苦耐劳,武装思想打硬仗的准备,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赵建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