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与景成集团、中航国际就在柬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8-03-22 09:03

近日,云南建投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孙弢携公司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部负责人一行,至中航国际钢贸柬埔寨项目部,与云南景成集团副总裁陈全,中航国际执行副总裁刁伟程一行进行座谈。三方在海外钢材贸易,促进长期合作方面展开交流。


目前,公司在柬埔寨与景成集团、中航国际合作的项目有两个,分别为柬埔寨昊利旅游娱乐综合体项目和JC国际航空办公楼主体工程项目。国外项目普遍存在建筑施工材料短缺,筹集困难,耗时冗长的通病,为满足当前项目进度要求,解决钢材等材料供应问题,及时寻求到在柬埔寨拥有一定市场的、高质量的钢贸公司,并达成长期合作,十分必要。为此,在集团(柬埔寨)分公司指导下,公司经过深入调研摸底,立足当下实际需求,最终及时与相关合作方展开深入对话。


座谈会上,三方听取了中航国际钢贸柬埔寨项目部的专项业务介绍,并针对公司柬埔寨在建项目所需材料保证及时供应等内容达成一致。


公司在柬建设项目一直紧紧抓住柬埔寨发展机遇,立足大局,积极响应集团“走出去”发展战略,在自我修炼的同时,也在努力寻求、借助各方中资企业的海外力量开拓市场,力求通过内提实力、外强合作的方式,扎牢根基,稳步深入,为集团和公司的发展创造更多成果,贡献更多力量。(毕继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