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田林项目部罗泽龙获百矿集团演讲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22 17:07

3月21日晚,2018年广西百矿集团“不忘初心,安全前行”演讲大赛在百矿集团桂黔(田林县)经济合作产业园区煤电铝一体化项目300kt/a铝水工程项目部举行,有色十四冶第三直管部田林项目部员工罗泽龙荣获三等奖。


来自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的10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演讲大赛。大家围绕“不忘初心,安全前行”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展开演讲,演讲结束后由评委或该选手的职业导师进行现场评判打分。


田林项目部员工罗泽龙做了《安全警钟长鸣,安全伴我同行》的主体演讲,其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演讲感染力,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三等奖。


当晚,来自业主方、监理方、施工方共计200多人在现场聆听了比赛。(李洋)


sIMG2018032120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