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迎来一季度公司综合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3 17:46

3月23日,公司副总经理刘明磊带队一行13人到第三直管部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进行内业资料、安全文明施工、生产、质量和进度综合大检查。


检查组抵达中坝项目部后,首先对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生产、质量进行检查,随后对项目原始资料及班前教育安全和技术交底交底资料进行检查。


在检查总结大会上,项目部向检查组汇报了近期项目工作进展情况,进度计划及取得的成果。并强调现阶段工作对于项目部一个全新的挑战,工期相当紧张,任务异常艰巨,项目部一定会紧抓安全和质量,争取在2018年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随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做出评价,提出了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和质量通病的整改意见,并就项目后续工作的开展建设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的指导和意见。


最后,刘明磊向全体项目员工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项目全体员工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要清醒的认识到综合大检查的必要性和意义所在;第二,要求对此次检查提出存在问题,要迅速行动;第三,要求全体项目成员要在总结中提高。(李洋 郑世超)


s0323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