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在集团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会上收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8-03-27 14:54

3月26日,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的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五讲五比”系列评选活动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多个集体和个人获表彰,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赵宗平作为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会上,陈文山董事长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全力推动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讲话,肯定了2017年集团党建工作的成绩,详细讲解了“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内容,从八个方面就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升党的建设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纪委委员、纪委书记袁淑文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集团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企业》的工作报告,总结了集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了2018年工作任务和措施。


会议表彰了2017年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公司被评为“五讲五比”依法治企先进单位和信息报送最佳进步奖,第二直管部党支部、第四直管部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兴锦嘉园二标段被评为“五讲五比”最佳示范项目,此外,还有8名个人获表彰。


2017年,公司党委全面实施“基层党建提升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开展“五讲五比”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统一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大力弘扬了“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核心文化理念,认真践行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尽心尽力、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勇敢高峰的信念成功冲刺双百亿目标,在集团坚定不移迈向世界500百强的伟大征程中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王祥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