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综合检查组到第三直管部空港项目进行季度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27 16:20

3月26日,公司综合检查组一行11人,到云南省2013-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省级统贷项目(九期)—空港经济区大板桥集镇A片区(A-2地块)(二标段)项目进行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一到施工现场就分头对项目现场进行全面检查,分别检查了大型机械设备、临时用电、围挡、施工现场安全隐患等。在全面检查完施工现场后,检查组对空港项目存在的安全隐患开出了整改通知单并要求按期及时整改上报。


随后,检查组在现场办公室召开了综合考核会议。检查组主要对现场施工人员安全管理、农民工实名制、临时用电、现场周转材料堆放、安全检查记录、围挡和高空作业防护以及技术交底资料收集等进行了重点强调。


项目部对公司综合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表示感谢,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检查要求按时、按质、按量进行整改,并将所有资料准时上报公司。坚决做到工作中直面问题不逃避,杜绝同一问题屡教不改重复出现。(李洋)


sDSC_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