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弘扬雷锋精神第八直管部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3-29 09:07

“学习雷锋好榜样,立场坚定斗志强,艰苦朴素永不忘,克己为人是模范。”为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爱岗敬业、艰苦朴素、克己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提高广大青工的“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和调动青工的干劲、闯劲和韧劲。3月26日,第八直管部“战狼”突击队结合现场实际,对项目部生活区和施工作业区开展了裸土全覆盖、零遗落并且同时采取洒水降尘的组织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精心策划,分工明确,充分利用施工现场闲置的安全网作为覆盖物,“你运网、我覆盖、他洒水,”渐进循环,有序开展。经过整个上午的努力,临时弃土场绿了、边坡绿了、施工现场的砂石料绿了,除了操作区整个工地都沉浸在了一片环保的“绿海”之中。虽然大家衣服沾满了灰尘、满脸大汗不至,但看到眼前的劳动成果,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每个人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锻造了直管部青工的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而且提高了大家对安全文明施工、绿色环保施工、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命运共同体的核心意识,青工们切实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句口号。(王跃 陈思帆)


sQQ图片201803290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