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保山管廊项目部组织学习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的相关文件

发布时间:2018-03-30 09:17

为贯彻落实好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从3月22日起,第二直管部保山管廊两个项目部精心组织了相关文件的学习。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安全总监为首的学习领导小组,做到分工明确,从《劳动合同法》、国家文件、省级文件、国资委发文件到集团文件再到公司文件《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实施细则》等,每晚一个主题进行宣讲。历时6天的学习,项目部真正在学懂上下足功夫。


通过相关文件学习,进一步提高了项目部对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工作的认识,项目部将以学习文件为根基,根据项目部实际情况,全面开展好农民工实名制及工资支付管理相关工作。(姜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