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综合检查组深入第三直管部广西田阳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10:42

3月28日,公司综合检查省外一组由总工程师孔维俭带队深入第三直管部广西百矿集团新山煤电铝一体化项目部,开展一季度综合大检查,并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到现场,就深入项目部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要求项目部进一步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生产责任制,将各项预防措施落到实处。本次检查涵盖了安全、生产和质量等方面,是对田阳项目部工作的一次全方位检查,通过检查,摸清了项目部生产管理真实情况。


在检查情况通报会上,孔维俭作了总结发言。他说,本次大检查没有提前通知,保证了检查的真实性,是2018年公司进行的最全面最严格的一次检查。这次检查范围广、内容多、工作细,通过检查,既看到了项目部的工作成绩,也发现了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上的不足。


最后,孔维俭对项目部申报优质工程作了具体要求和指导,为6月份申报部优做好准备。(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