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昆明市住建局督察组对第三直管部中坝项目部进行施工扬尘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7:20

3月29日,昆明市住建局督察组到城投湖畔四季城(一期)建设项目中坝7#地块及其他附属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开展施工扬尘专项检查,针对工地扬尘管控、渣土运输、生活性污染源管控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


检查组一行对中坝项目部施工扬尘防治措施进行了全面检查,对中坝项目部将施工扬尘PM10将至60以下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严格按照“六个百分百”和“八个必须”做好工地文明施工及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检查组表示,今后将结合日常巡查和监管情况,通过定期检查、考评、打分等环节,对在建工程进行综合评定,每季度定期发布“红黑榜”,以信息公开的方式加强对在建工程的监督管理。


今年以来,中坝项目部按照昆明主城区“六个百分百”严控施工扬尘的要求,制定了实施方案,多措并举,严抓施工扬尘治理,提高工地文明管理水平,推进昆明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坚决保卫春城美好蓝天。(李洋)


sDSC_6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