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三直管部贵州兴仁项目部工会组织开展全员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2 17:11

3月以来,第三直管部贵州兴仁项目部工会为提升员工身体素质,缓解工作压力,营造全员健身的良好氛围,在项目部组织开展以“激情工作、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全员健身活动。


贵州兴仁项目部工会要求全体管理人员根据自身状况和爱好,自由选择12个健身项目(至少选择1项),登记备案。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热烈欢迎,员工积极参与,启动运动模式,根据个人喜好,或走、或跑、或滑,不拘一格,重在参与,每天在运动群里秀步数、秀里程,互相鼓励、互相督促、一起运动,营造了良好的全员健身氛围,大大提高了员工队伍的精气神。


通过活动开展,贵州兴仁项目部实现工作与生活、职工与企业“双和谐”,激发广大职工的创造潜能和工作热情。(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