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二直管部组织保山管廊项目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2 16:56

3月30日,第二直管部组织保山管廊两个项目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90分钟的时长,从“最中国的发展--中国科技、最中国的捍卫者--中国军人、最中国的行动--海外撤侨、最中国的憧憬--绿色中国梦、最中国的贡献--每个人”等五个方面,以全方位的视觉深层次的展现了5年来中国新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用事实和数据告诉世人站起来的中国到底有多强。


大家专注的观看着,好几次习总书记的讲话,大家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一个半小时很短,结束后,还坐在位子上慢慢回味。


普总工说到:“五年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奇迹般的工程正在托举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筑儿女们也为中国梦奉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建筑行业的我们感觉无比自豪,我们会更加努力,在一方土、干好一个工程、立足一处地方。”


小王这样说:“我看过《战狼2》、《红海行动》,记得电影里有个片段,‘中国公民,当你在海外遭遇危险,不要放弃,请你记住,在你身后有一个强大的祖国’。单单这个就值得我们骄傲,有这样的国家做后盾,我们还怕什么?”


“强大的国家会赋予我们强大的安全感,基于安全感,我们可以自由的选择,我们想生活的地点职业状态乃至是心情,我们是轻装上阵去看这个世界,又理直气壮的回到自己的家园,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如果你觉得你活得很舒服,那是因为有很多人,在默默地为你付出,如果你觉得很安全,那是有很多人在为你承担风险,他们是边疆官兵、维和部队、外交官、公共服务的各行各业,为了你和我更强的安全感,在不懈努力。”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为国家的发展而感到骄傲,但我们不能止步不前,我们要更加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人多力量大。(姜成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