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八直管部民大实训楼项目被评为2017年度昆明市标准化工地

发布时间:2018-04-04 09:30

近日,由第八直管部承建的云南民族大学东南亚南亚语言文化教学实训楼建设项目被昆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评为“2017年度昆明市建设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项目部自201611月开工以来,便确立了打造精品工程,争创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的目标,严格落实公司各项标准和制度,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通过标准化工作的大力开展,着力夯实安全质量管理基础工作,建立了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通过安全标化工地的创建,不断提升文明施工水平,进一步加强精品工程建设的思想认识,为后续工程安全、文明、绿色环保等综合型管控工作开了一个好头,树立了典型效应。(李冬梅)